大冰雹

【贱虫】冷战过后

嗨木木桑

换鞋的梗是来自黄老板——Ed Sheeran在出席Brit Awards 的After Party,女友Cherry Seaborn的高跟鞋坏掉然后黄老板当众直接把自己的鞋换给女友

    本文涉及贱虫!  微铁鹰!  不喜勿入!!! 

    老生常谈

    警告:逻辑渣  文笔废  OOC



    “愿赌服输,Peter”


    “没错,睡衣宝宝,说出来的话得算数”


    被女特工和Tony逼到墙角的Peter整个人僵在那里,满脸的难受表情,对自己当初一时冲动说出来的话后悔不已


    事情其实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冲动了的男孩要为自己的誓言负责


    大概就是这样的:在又一次费了不少功夫抓到章鱼博士的时候,Peter肾上腺素一个飞跃,抓着被蛛丝缠住章鱼博士的手腕大声道:“如果我能再让你跑掉一次,我就穿紧身女装跳一段Rihanna的umbrella!”


    然后呢?然后过了半个月——


    神盾局的特殊监狱被炸了,章鱼博士逃了,Peter的誓言要实现了,复仇者们出动了,问题解决了,可爱的小蜘蛛傻了


    回到现在——


    “今晚我有个Party,放心,睡衣宝宝,一个内部的Party,但是我为你请了几个show girl伴舞,我很期待你的表演”Tony拍了拍Peter的肩膀,脸上带着“为你着想”的表情


    Peter感觉自己的胃部有些抽搐,一句话都说不出来


    “好了,Peter,我们时间不多,最好让我现在就开始动手给漂亮女孩打扮一下”Natasha严肃地执行着手中的这项“任务”


    “Mr.Stark,我——”


    “Nat——”


    Peter没有说出任何一句完整的语句,就在女特工凌厉的眼神扫射下最终屈服


    “这根本不算是个内部Party!”Peter在近五个小时的准备下扒在楼顶的一个小房间门边,偷偷地望了眼门外的“世界”


    “Natasha,没有人会把一个二十个人不到的聚会搞得像个万人演唱会一样,Mr.Stark是真的请了Rihanna还是谁!”


    聚会在大厦的楼顶举行,为了好好地让Peter完成他的承诺,Tony让人整个的在楼顶上搭了个舞台出来,舞美效果Peter这个不懂的人都看得出有多么的烧钱


    根本不是只请了几个show girl!Peter一边和脚上的黑色亮皮细高跟靴较劲,一边想着


    “睡衣宝——额,Peter?”Tony推开门,把在门后的Peter吓得一个趔趄


    “我在这儿”


    “Peter?”Tony有些惊讶地上下打量着刚刚找到平衡站稳的Peter


    “Ok,看来你长大成个大姑娘了”转过头对着Natasha又说道:“准备好了吗?”


    “他应该和他的靴子磨合得差不多了”Natasha双手交叉在胸前


    “Good job!”Tony在Peter看见的角度冲挑眉的Natasha竖起了拇指,用口型说道


    “对了,Peter,我请了那个雇佣兵,你那个男友,听着,虽然我不是很喜欢,不对,是非常不喜欢他,但是鉴于因为神盾局你们俩已经两个月没见到面,所以我也请他来。好了,我该走了,我看好你,漂亮姑娘”Tony没有给Peter任何的反应时间便走了出去


    “等一等!Wade?我——”在听到男友的瞬间,Peter整个人都当机掉


    “Natasha,我该怎么办?绝对不能让Wade看到我这样子,我的天,我们俩在冷战!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不行,梅姨应该已经准备睡觉了,但我可以像平时一样偷偷从二楼直接回房间,可我的发射器还在——”


    “够了!”Natasha被Peter的语速弄得头疼,立刻出声打断“听着,Peter,作为Spiderman,你要对你说出来的话负责,你和你男友的问题要解决,还有我也不可能让你逃掉,知道了吗?”


    “好,好吧”Peter耷拉着脑袋,假发也随着动作散碎地垂在眼前


    Natasha有那么一瞬间有一种踢了小奶狗的罪恶感,不过在她重新欣赏了一遍现在Peter的装束,Natasha微小的罪恶感立马消失不见


    “Peter,我帮不了你什么,这得靠你自己,不过,我能为你提供点儿这个”Peter不知道Natasha从哪儿掏出了一小瓶伏特加


    “现在喝点儿这个,对你有好处,我记得你年龄到了”

    


    “Peter,喝点儿不是全喝掉”

    


    Wade换下制服,穿着平时的帽衫和运动鞋,来到复仇者大厦前时,是在刚解决手上重金任务的两个半小时后,没错,把几个蠢货打趴下的两个小时后,重点:他们几个人可没有死,我们的雇佣兵现在可不是说杀人就杀人了


    杀人,哥的蜘蛛男孩会生气的

    你现在是言听计从

    不不不,这是爱情

    但是你们俩吵架了


    脑子里的声音在聊天,结果便是Wade现在满屏的粉红色被一句话炸灰了


    那个小胡子的亿万富翁 aka.Iron Man竟然会邀请我来复仇者大厦

    可能他在大厦门口设了十四道关卡,准备消灭你,然后,好好保护他的“儿子”

    他说哥的蜘蛛男孩会给我惊喜

    ......去!炸成灰也去!


    “晚上好,Mr.Wilson,sir请您到楼顶上去,电梯在您的右手边方向”AI管家——Jarvis的声音响起


    “嘿,酷,哥们,你要是个人就声音就能迷倒一堆女孩”Wade抬头冲天花板说


    “谢谢您的夸奖”Jarvis礼貌的声音继续响起


    哥已经和Peter两个月没见了

    所以呢?

    哥有点儿想他

    恶——太肉麻了

    你不想?

    好吧,想


    Wade站在电梯门前,自己聊得正起劲儿


    “叮——”周到的Jarvis操控着电梯,电梯门打开


    “Hi,Wade”电梯里站着下来的Clint,“Jarvis说你到了,所以我下来看看”


    “哥在被Tony Stark轰趴之前,不会跑的”


    “放松,Wade,你看起来有点儿紧张,Tony不会轰你的,至少今晚不会,他只是听说你和Peter那小子有两个月没见,所以就借着Peter之前说的承诺办了个Party,算是创造个机会?”


    Clint说着话,观察着Wade的动作,虽然依旧用帽子挡着自己的脸,但是在Hawkeye的面前有什么是能逃得了的呢?


    “Peter最近可是一直在出任务,看样子是瘦了不少,有时候还会慌神”Clint抓到了Wade突然攥拳的动作,继续说道:“Peter说自己找了个男友,想带他见梅姨,梅姨是自己最重要的亲人,男友是自己最重要的爱人,所以想得到梅姨的认可”


    Clint停止再说些什么,电梯到了楼顶,门一打开,Tony就站在楼顶的电梯口直勾勾地瞪着Wade


    他一定要召唤盔甲了

    他手抬起来了

    伸过来了

    诶?


    “宝贝儿,你下去太久了”Tony像没看到Wade一样拦过他身边的Clint


    “才十二分钟”Clint无语地笑了笑


    “走吧,睡衣宝宝的表演马上要开始了”如果忽略Tony微微转过来对着Wade的脑袋,这句话应该是和身边的爱人说的


    你就是在害怕自己那颗牛油果的脑袋

    不是,现在去见梅姨太快了

    你不准备和蜘蛛宝贝一直在一起?

    当然要,可是——

    闭嘴,你就是在害怕

    好吧好吧!哥就是害怕怎么样?梅姨看到这张脸会怎么想,让哥和Peter分开怎么办?Peter会难过的

    哥也不想让他难过


    Wade陷入深深的自我对话当中


    “亲爱的朋友们”Tony一身西服站在临时搭好的舞台上,“还记得我们睡衣宝宝之前的承诺吗?他决定今天进行兑现,所以,我们拭目以待吧”


    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的Wade听到Tony的介绍回过神来


    熟悉的鼓点响起,Jay-Z的声音响起,蓝色的灯光打下来,几个高大帅气的男伴舞身着皮衣,手拿雨伞舞了起来


    “你们会惊讶的,绝对会”Tony对坐在身边的队友们说道


    “Well,还有你,小子你会感谢我的”Tony挑眉看着Wade,一脸“准备谢我吧”的表情


    “You had my heart—— ”

    音响中Rihanna声音响起,Peter从男伴舞们用撑开的伞组成的黑幕后迈着略带羞涩的妖娆猫步出来,手中拿着代表歌曲的黑色雨伞,伴随有力的鼓点开始了表演,灯光在Peter纤长睫毛下生成一小片阴影 

    

    天啊,女特工竟然给哥的宝贝画了个上翘的眼线!


    Wade在Peter走出来的一瞬间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,除了Sam被刚入喉的酒呛到了以外,其他人都一脸吃惊


    现在站在台上的Peter和平时一身休闲的乖学生模样完全不同,一身合群的黑色,挂脖的紧身皮制背心,亮皮白色褶边超短裤,黑丝黑靴,两只平日装着蛛丝发射器的手腕现在挂着的是一副束口的荷叶袖边,模仿Rihanna的假发戴在头上,一边夹在耳后,露出有些泛红的耳朵,双肩展示出拯救世界而训练出来的紧实,臂膀上流线型的肌肉随着舞姿不时显露


    开始的些许不安,随着酒精蒸发掉,Peter逐渐放开,涂上水红色的双唇开始伴着音乐对着口型以伞为支撑,张腿下蹲,起身时腰肢微微下沉彰显自己的S曲线


    Wade的眼神暗了下来,不断地吞咽着唾液


    在Peter将伞身夹在双腿之间扭腰的时候,Wade接过女特工递过来酒的手抖了一下

    在Peter冲着台下来了个wink然后身体紧贴雨伞下滑的时候,Wade一口气喝光了杯中的酒

    在Peter转身暴露了自己裸露在外光洁白皙的背部,跪在水里甩头的时候,Wade“不小心”把酒杯捏碎了


    ...

    ...

    ...

    Wade从没觉得过自己的脑子里能这么安静,全部都看傻了


    

    就这样,Peter在全场的欢呼中有些晃悠的向队友们走过来


    “Natasha,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Sam神奇地看向坐在那里的女特工


    “一小瓶伏特加,他全喝了”看着众人一脸的疑问,女特工解释道


    “Wade——”Peter脸上因为酒精红扑扑的,眼神有些迷离,看到男友的身影,什么都忘了,急吼吼地小跑过来,脚上的高跟靴本就是临时找的,再加上刚刚舞台上激烈的舞蹈,还没跑到男友面前就脚下一歪,纤细的鞋跟咔吧断开,还好Wade眼疾手快一把抱住,否则Peter倒的绝不是爱人的怀里了
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,Wade”Peter把头埋在Wade颈窝,口中吐出甜蜜的气息,还不满足地蹭了蹭


    “你们看样子需要房间”Tony看着Wade眼睛里的波涛汹涌


    “不用,你们继续好了”说完,Wade一个公主抱就将迷糊的Peter横抱起来向电梯走去


    众人脸上全是“我懂”的表情


    

    电梯里——


    Peter向上抬起头,原本环在Wade脖子上的一只手向下拦住,让Wade与自己距离能够拉得更近,另一只手紧紧攥住Wade帽衫的领口,两人就着电梯里的旁若无人吻在一起,Peter口腔中的酒精味道微微醺得Wade也有些醉了,舌在Peter乖乖配合张开的口中肆虐,Peter的小舌也紧紧纠缠着Wade,仿佛害怕自己爱人的离开,紧攥着的手更多用了几分力气,Wade将自己满是疤痕的脸贴在Peter微热的脸蛋上,伸出舌尖轻拭掉Peter嘴角的来不及吸回去的唾液


    Peter在Wade伤痕凹凸的皮肤触碰到自己时,小声地呻吟,双手重新环住男友的脖颈
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回去见梅姨?”


    “...”


    “我想你了,Wade”


    思念的声音飘到了Wade的耳朵里,顺着神经敲了敲Wade的心,在安静的电梯里,Peter听见从Wade胸部传出来有力的心跳声


    “呼——”Wade离开了Peter的小脸,赌气一般地吐了口气,没有作声


    Peter抬起双眼凝视着Wade,蒙上酒气的大眼睛里充斥着对眼前人的迷恋,唇上的水红色早已因为刚刚的吻花掉


    Peter看着Wade的脸,起了恶作剧的心思,忽然弹起身“叭——”的一口亲在了Wade沾染上了水红色的嘴角,闪着无辜的眼神


    “Wade,我想自己走”


    ...

    ...

    ...


    “Wade?”Peter在Wade眼前晃了晃手


    “宝贝儿,你的鞋坏了”重启的Wade终于有了回应


    “可我想自己走”


    “好吧,哥的宝贝儿,你赢了”


    下了电梯后, Wade将怀中的人放下,让其靠在墙边,自己蹲下身子,脱下了运动鞋,偏过身把男孩的一只脚放在膝盖上,扯掉不好脱掉的靴子随手扔到了一边,把刚换下来的运动鞋套在男孩脚上,为了防止鞋子脱脚,Wade重新系了鞋带,又不放心地紧了几下,另一只脚也是如此


    帮Peter穿好鞋,Wade起身牵起对方的手,要往自己的房子方向走,可是男孩并没有动,Wade转头看向他


    “Wade,我爱你,我只爱你”Peter低头看了看自己男友光着的脚,又抬头深情地望着对方的眼睛,认真地说道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“走吧,明天还要准备送给梅姨的礼物”

    “放心,梅姨会喜欢你的”Peter没忍住,又吻了吻Wade的嘴角


评论

热度(118)